星期一, 9月 29, 2008

小蛆的蟲洞重新現世

告訴我,我為什麼可以這麼無聊。

趁著賺到的一天颱風假(不能放假的颱風,我們不歡迎。薔蜜,我們歡迎你!),我... 我居然,花了半天在作網頁...

自從來到 IC 設計公司作行銷之後,不要說碰不到 RD 的工作了;就算是接觸的到,也只是寫寫韌體的工作。這和以往天天在寫網頁程式,Java 軟體工程的生活可真是天差地遠。

老實說,手癢很久了。

最近工作可以算是稍稍進入了狀況,再加上好好睡了兩天覺,比較有時間來「網路衝浪」一下。發現自己退流行好久了,現在流行的網路應用都沒有接觸過,趁著有空,把自己的 Facebook、funP 麻吉都建了起來。心血來潮,也想著整理整理自己的網頁。

從一九九五年,網際網路開始普及以來,我就一直有維護一個自己的網頁。它一直放在交大的網路上,如果在搜尋引擎上打我的名字,第一個出現的往往就是它。很多新朋友是從這個網頁認識我,很多老朋友也是從這裡重新找到我的。

因此,它算是我這人在網路上的「門牌」,所以我一直都把它放著,每隔陣子會整理一下。不幸的是,有一年因為系統損毀的緣故,很多比較寶貴的資料都不見了。沒了那些珍貴的回憶,這個網頁就只被我拿來當成放論文成果的地方,不再是放些留言、和朋友聊天的集散地。

這回更新,主要是頁面上配色、裝飾的修改(各。位。朋。友。我也是會用 Photoshop 的,只是人懶,比較少發揮而已),其他部份我有找回一些有趣的照片,看看有沒有時間再好好放上去囉。

另外比較好玩的就是旅遊地圖啦,我擺了 Interactive Map 和 Google Map 上來。一個是我用來紀錄去過了那幾個國家,另一個是我把照片和地理位置結合起來用的。兩者都很有趣的哦,有空可以來看看。

啥?不知道我網頁的位置?不是才說用搜尋引擎咩.... (笑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