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0, 2009

「梅三小路」真的是很好用~~~


晚間的大阪市真的是蠻漂亮的。

請原諒我的手振加上不夠優質的夜拍,就請把它想成乾淨繁華的東京市,然後空間左右加寬個兩位,高度上下縮小個也是兩倍,那麼,就是我今天看到的大阪市了。

忙裡偷閒,忙裡偷閒。這次的行程是到東京作產品宣傳,但是卻在上飛機的前一天突然決定要增加一個大阪行程,於是乎,我和同事就帶著回程還在等候補的機票,以及到東京再找旅館的心情「安心」上路....

還好,台灣和日本的同事第二天就幫我們作好了安排;於是在結束了東京的工作之後,我和同事就跳上了新幹線殺來了大阪。

記得十年前,也曾經和兩個學長一起殺來日本參加會議。當時年紀小,膽子大,我們三個人只買了機票和一張 JR Pass 就到日本來了,旅館什麼的都沒有訂好,就想著走到哪就玩到哪,萬一找不到地方住,就跳上新幹線亂跑,晚上就睡車上囉....

沒想到十年後,我還是這麼亂來啊,哇哈哈哈....

亂來歸亂來,來到大阪還是一定要吃大阪燒。下著小雨的天氣,「沒三小路用」的彭小蛆在一路喊著要吃大阪燒的的氛圍下,居然出現了一條「梅三小路」!!歐買尬,居然真的有這麼好笑的路名!!

天從人願,我們也順利的吃到了好吃的料理~~~ 附上相片兩枚~~~ 不哈啦,明天還要上工,睡覺去啦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