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09, 2009

呃,好的,我來更新近況....

由於被警告「你快沒有朋友了!」,還有就是赫然發現自己打字速度變慢,有點連鍵盤都快要不和我交朋友的趨勢.... 該是重新下筆寫網誌的時候了....

故事的開始和常見的童話故事一樣: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個叫做台北的小城市裡,有一個叫做彭小蛆的死小孩。他以前很愛笑,很喜歡找朋友們哈啦,四處嘗試一些新奇的東西。大家都很喜歡找他一起出來玩,他總會有一些奇怪的點子把大家逗得樂不可支。

但是有一天,事情開始不一樣了。他開始埋頭在工作上,也關上了他的 MSN 。慢慢地,他的朋友們開始找不到他。

如果打電話給他,聽到的不是以往開朗的『喂,死小孩,怎麼這麼久不打電話給我?』,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個低沉、制式的『你好,我是 Neil。』,一副要談生意的死樣子,讓朋友們覺得生疏,讓朋友覺得他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上道的彭小蛆,讓朋友們不再想找他一起出來。

有一天,他大學換帖兄弟還想再給他一個機會,於是打電話找他出來吃晚飯,沒想到他的回答卻是:『不好意思,我忙了一天,好想回家睡覺....』

是的,故事的結局當然是他好心的換帖兄弟還是讓他回家睡覺,但卻也叮嚀了他一聲:『喂,你這樣下去朋友都要跑光了。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親愛的換帖,我覺醒了!,我下次就算是火鍋吃一半會睡著,也會乖乖地赴約的.... orz

覺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了些朋友來家裡坐坐,然後乖乖地拿手我塵封已久的廚藝,擺了一桌來招待朋友們(有圖有真相)。

還有還有,我以後會乖乖睡飽,努力赴約,請大家原諒我之前身體差....

再來就是逼自己再開始寫寫網誌,分享一下自己的近況,還有對一些事物的想法。見不到面,起碼要能夠在網路上聊個幾句,回回留言。

近況就是前一陣子都不知道在為什麼忙而忙,這兩個禮拜卻突然有機會放空了,正在努力休養中。大家都說我變瘦了,可是請參見圖片,我覺得我的臉明明胖了一圈,哪裡有瘦啊?

好吧好吧,我會努力用消費券多吃一點的....(神之音:什麼鬼,你的消費券居然還沒給它用完?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好樣的。醒來就好。^_^